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隆重登场

嗨,你们好!我是邱比比!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

由于这是我的第一篇日记,所以就让我来个自我介绍吧。我的名字是邱比比,我还有英文名字哦,就是Cupipi,你们可以叫我比比。如果没有错的话,我应该是爱神丘比特的子孙吧?我在2010年2月14日出生,我是有出生纸的哦,我本来想放上来给你们看的,但妈咪说这么重要的东西是不能随随便便给人家看的,所以谁真的想看的话,我下次悄悄的拿给你看咯!嘻嘻~

在我出生的那一天,爹地带着我,还有一束红玫瑰和一盒巧克力去找妈咪。当妈咪看到我的时候,表情好好笑哦!她一直摸我的头,摸我的身体,还摸我的屁股,还在那里跟爹地说:哇,它好好摸哦!我当时真是有点被她吓到了。后来,听爹地说妈咪是因为她感动才会这样的,哈哈哈~

爹地后来还告诉妈咪,新年过后可以带我回去金宝。金宝是哪里啊?爹地该不会是要妈咪带我去金宝卖了我吧?我很害怕哦!爹地说他知道妈咪一个人在金宝读书很压力很辛苦,他希望我可以代替他,在金宝每一天都陪着妈咪。当妈咪想念爹地的时候,寂寞的时候,就可以抱着我,当作是抱着他一样。噢噢,原来妈咪是在金宝读书,爹地是要我陪伴妈咪呀!吓死我了,还以为爹地不喜欢我,要把我给卖掉呢~嘿嘿,原来爹地对妈咪这么好的,我一定会代替爹地,好好地陪在妈咪身边的。突然,我觉得自己很重要耶~嘿嘿嘿~~

妈咪,你放心!爹地不在你身边的时候,我一定可以代替他,待在你的身边好好地陪着你。虽然我不想爹地那样会哄你开心,但是希望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告诉我,好吗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