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迫切的妈咪

妈咪这两天好像很忙哦,都没给我来这里和大家见面。听妈咪和爹地说,明天她有报告要present,要做一些准备功夫咯,不然会给同学问到“口哑哑”的。

昨天妈咪不懂为什么睡得不好,他一整晚一直睡睡醒醒的,把我抱来抱去,把我给吵醒了,可能是因为她的housemate朋友,敏慧姐姐昨晚太早睡,半夜起来了睡不着,竟然和头房的yen姐姐说话。因为天气很热,所以妈咪和敏慧姐姐晚上是不关门睡觉的,所以昨晚妈咪就一直被吵醒咯。但是其事就算敏慧姐姐和yen姐姐没聊天,妈咪还是睡不好的,应该是枕头的问题吧?妈咪一睡醒就一直投诉肩膀和颈项酸痛了,可怜的妈咪。。 T_T

比比这两天在家好无聊哦。昨天还好,妈咪下午有在家,下午还陪比比睡午觉。不懂妈咪是不是有压力咧,她一直抱着我躺在床上,转来转去都睡不着,最后还傻傻地问我:不懂你爹地有没有想我咧?噢,妈咪真是笨笨的,爹地当然有想她咯!还好有我陪着她,之前听爹地说过,妈咪每次一有很多功课要赶的时候,妈咪都会很迫切,然后一直要找爹地陪她聊聊天才能够继续做下去的,这一次还好我有在妈咪身边,妈咪在做功课时都会把我放在她身边,陪着她做功课,你说我是不是很乖很听爹地的话?快点称赞我!哈哈哈~

今天妈咪好像很累哦,她现在已经差不多要趴在电脑桌前了,看来我要陪她去睡觉了,我们迟点再聊咯!皆さん、お休みなさい。(妈咪教我的日文,是“各位,晚安”的意思哦)厉害吧?哈哈哈~

3 评论:

Javy 说...

我也很紧张,但是昨天太累,一觉到今早。

比比 说...

是咯,妈咪也是。她昨晚应该会紧张到睡不着的,但是却能够一觉到天亮,好不正常。

Javy 说...

我和她一样,睡得很好。
不过还是头痛……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