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很高兴见到你们

谢谢妈咪为我开了这个部落格,我认识了妈咪的一些朋友哦!有Javy、老的、KeLi、微雨。他们都有上来看看我咧,很骄傲一下咯!还有很多上来了的朋友他们都没有留言,所以妈咪也不知道有谁来过,没办法为我介绍了。。

你们要知道咯,妈咪每一天都要去学校上课,把我丢在房间的一个角落,虽然她出门前都会和我说再见,要我乖乖等她回来sayang我,可是我还是会很寂寞咯!妈咪啊,你要快点回来陪我啊!虽然说爹地给我的任务是要我陪伴你,但是人家也是会寂寞害怕,也是需要人家陪伴的嘛~

最后,希望那些有来看望我的新朋友,能够留下你们的大名,不然你们来了我都不知道你们是谁啊!你们要多陪我聊聊天哦~等着你们^^

1 评论:

Javy 说...

要我们陪你聊天?
那你记得常常出现让我们看到你咯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