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妈咪回来了

耶,妈咪今天终于回来了。妈咪星期日下午就和爹地回安顺了,因为妈咪早上接到电话说她的曾外祖母去世了。原本妈咪打算带我回安顺的,可是后来她不肯定回来的时候是怎样回来,怕搭巴士的话可能会把我给弄脏,所以就决定把我放在金宝了。呜呜呜,我也想跟妈咪爹地会安顺的说T_T

回想起星期六那天是妈咪的生日,爹地特地从安顺上来金宝陪妈咪,当然,他也是来陪我的,嘿嘿嘿~几天没有见到爹地了,爹地看起来有点累。听妈咪说,爹地下星期还要去怡保参加第二级的篮球教练训练,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都没得休息,爹地好辛苦哦~

妈咪今年的生日看起来过得很开心哦~星期五看她和朋友出去庆祝回来,一直都很开心的笑着,后来还一直上网看朋友有没有把照片放上面子书。偶尔还抱着我,一直说很期待明天爹地上来,希望爹地能够给她她想要的惊喜。我很想问妈咪到底是什么惊喜,但是她就是不愿意说。我想,爹地应该也不知道妈咪想要的惊喜是什么吧。妈咪有时候的想法真的很深奥哦~

妈咪今天驾车和她妹妹一起从安顺回来。妈咪一进到房间,就把我给抱起来,然后躺在床上。我想妈咪这几天一定很累了。这几天没有我陪在妈咪身边,不知道妈咪过得怎么样。接下来妈咪还有很多报告要赶,希望妈咪不会倒下,在适当的时候,我一定会代替爹地给妈咪支持和鼓励的!
妈咪加油!!

5 评论:

Javy 说...

欢迎你妈咪回来哦!
我们都好几天没见她了。

比比 说...

嗯嗯,妈咪也好几天没去上课,没见到你们了呢~

坏蛋哥哥 说...

比比,坏蛋哥哥有个问题要问你哦!
为什么这篇文章是你妈咪帮你写的?你懒惰哦!不自己动手写。XD

比比 说...

坏蛋哥哥,因为妈咪笨蛋咯!不会另外一个account,所以搞到发帖者是Jane,不是比比咯><
还是坏蛋哥哥有什么意见或是指教吗?

坏蛋哥哥 说...

叫妈咪邀请你加入她的部落格作者群咯!
(你妈咪不是笨,是糊涂)

发表评论